close

 

鐘勳在幫敏允為明天的出遊做準備,看著鐘勳忙裡忙外的敏允忍不住:

 

“有必要帶那麼多東西嗎?只是兩天一夜而已,搞得好像我會離家出走那樣。就算離家我也不會帶那麼多東西。”

 

“這些都是必需品,還有這些藥物,只是做以防萬一而已。”

 

“太誇張了啦!乾脆讓我住醫院算了。”說完,腦門即刻傳來劇烈的痛感,鐘勳彈了她的小腦袋,警告:

 

“不許你亂說話。好啦!我再整理看看。”

 

敏允顯得無聊,便趴在沙發上看電視,但按來按去都沒有好看的節目,她的目光投向在一旁忙著的鐘勳,若有所思了片刻後才開口:

 

“你是不是捨不得我去啊?”

 

“這是讓你體驗生活的機會,怎麼會捨不得你去呢,只是擔心你一個人照顧不好自己。”

 

“切,我又不是小孩子。”

 

“在我眼裡你就是小孩子。”

 

“我已經24歲了,同學這個年齡都已經結了婚,孩子都不懂生幾個了,還當我是小孩子。”

 

“怎麼?你也想結婚生孩子?”

 

“你明明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

 

“那是什麼意思?”敏允被問傻了。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問題。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她看著他時心裡有了不一樣的感覺,看不到時會特別想念,看到時特別地高興,心臟會時不時地不聽使喚,亂蹦亂跳。

 

此刻聽到他說自己是小孩子時,心情特別不好。此時有個想法說,她不想當小孩子,她想當他的……女人。

 

對這樣的想法,敏允嚇了一跳,即刻起身去廚房倒水喝。整理好的鐘勳也起身到廚房去,他摸了摸敏允的頭:“怎麼了?”

 

敏允被他這樣的舉動嚇得嗆到,咳了好幾聲,喉間好難受。鐘勳拍著她的背:“每次都叫你不要喝那麼急,就是說不聽。”

 

“還不是你害的,沒事幹嘛在人家喝水的時候摸人家的頭啊?”這不明由來的情緒,讓鐘勳嚇了一跳。

 

敏允頓覺得尷尬也抱歉,即刻跑回了自己的房間,並鎖上門,躲進被窩裡懊惱著。

 

“小允,生氣了嗎?對不起,沒有下次了。不要生氣了,好不好?”鐘勳在房門外說道,見裡面還是沒有反應,他想開門進去卻發現門上鎖了,他疑惑:

 

“小允?”

 

“睡了!”敏允探出頭來對著房門喊道,然後又縮回被窩裡。

 

“知道了。晚安。”得不到原諒的鐘勳有點失落也感到無奈,每次只要敏允鬧情緒,他都拿她沒辦法,只能等她自己氣消了。

 

躲在被窩裡的敏允在為自己的思想感到羞愧,也懊惱。她一直地告訴自己不可以,絕對不可以。

 

鐘勳是哥哥啊!是爸爸啊!怎麼可以有“亂倫”的想法?

 

看來得談個戀愛,轉移視線就不會再有這種想法了。是的,就因為缺乏戀愛才會有這種想法的,所以,應該好好想想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