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敏允很早便起身,其實她整夜都睡不著,腦海中總是閃過鐘勳的臉,快把她折騰瘋了!

 

正在刷牙時,鐘勳突然出現在鏡子中,嚇得她吞了滿口的牙膏泡沫,喉間即刻傳來刺辣感,難受得連咳了好幾聲,她還自作嘔吐,想把吞下去的牙膏全吐出來。

 

看著全過程的鐘勳,輕拍著她的背後:“怎麼了你?連牙膏都吞下去。還是五歲的小孩子嗎?”

 

敏允一聽到小孩子,便轉頭瞪著他,鐘勳被瞪得雞皮疙瘩的:“知道了,知道了,你不是小孩子了。洗洗你的臉吧!像個花貓似的。”

 

敏允漱了口後,深了幾口呼吸,調整了心跳後,看著他,想要說些什麼,想了想還是推開他,走回自己的房裡,留下鐘勳一頭霧水的。

 

吃早餐時也安靜得只有口裡嚼嚼的聲音。敏允低著頭連看也不看鐘勳一眼,鐘勳倒是皺著眉頭,百思不解這丫頭是從昨晚氣到現在嗎?

 

“小允,到底怎麼了?還在為昨天的事生氣嗎?”

 

“沒有。”

 

“那是怎麼了?有事憋在心裡會出毛病的。”鐘勳伸手去摸著她的頭,卻被她輕輕地推開:“再摸的話,腦袋快變笨了。”

 

“是不是要考試了,所以壓力大?”

 

“嗯。”就讓鐘勳那麼認為吧!這樣他應該會理解她的反常。

 

“那這兩天就好好地放鬆心情吧!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嗯。”對,這兩天不會看到他,就好好地整理腦子裡的想法,回來後他們會恢復原來的樣子的。

 

這時,敏允的手機響了,她連忙放下餐具接起電話。不到十秒的時間就掛了,便對鐘勳:“他們到樓下了,我該下去了。”

 

“我送你下去。”

 

“沒關係。我可以自己下去,你就繼續吃早餐吧!等下還得上班呢!”

 

“花不了我多少時間的。走吧!”鐘勳牽起她手中的行李,然後像是忘了什麼又走回廚房,出來時手中又多了一個便當盒:“走吧!他們在等著呢!”

 

到了樓下,果然看到在河在麵包車旁等著。鐘勳把行李和便當交給在河:“幫我多照顧她。還有這個給你們在車上吃的。”

 

“好的,謝謝。我一定會照顧好敏允的。”還真像醜媳婦見家婆的場景啊!這是帥女婿見家公,越看越奇怪。

 

怎麼感覺像是自己被嫁了?敏允越看越心煩,乾脆什麼也不說坐上車。

 

“小允,到了記得打電話。”爸爸送女兒去郊遊,原來是這種感覺。

 

“知道了,拜。”敏允淡淡地說道。

 

“放心吧,大哥。那我們先出發了。再見。”

 

“好的。”鐘勳拍了拍在河的肩膀道別。

 

就這樣送走了敏允,得自己一個人過兩天的生活了,沒了敏允的房子原來是那麼地寂寞。鐘勳收拾好桌上的碗碟後,也給自己準備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