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声

这一天可算是云顶高原有史以来最热闹的一天…

True Love!True Love!True Love……”这一天是True Love的第一场演唱会。几乎全亚洲的True Love迷都聚集在这里来观赏True Love的迷人风采,欢呼着音乐的热诚…

后台…

“啊…好紧张哦!不过也很兴奋!哈哈…现在的心情真的很难说明啊!”爱萝既兴奋又紧张道。

“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有这样的心情吗?你再不坐下,你将会是第一个被我轰上台的人!”藤原瞪着她威胁道。

“雪晶,你看你的藤原怎样对我!”爱萝即时走到雪晶身边撒娇道。为帮朋友出气,雪晶狠狠地瞪了藤原一眼,藤原即时放缓表情有点欠扁的对雪晶咧嘴一笑。

“哈咯!看我带谁来了看你们了!”这时毅俊开门进来微笑道,随后便移开身体让大家看看他身后的人,即时有一位英俊潇洒的男士走进来,看得藤原一行五人顿时目瞪口呆,宥岚更是惊讶…

“景风?!好久不见了。” 藤原一见是多个月不见的朋友便高兴地起身走向景风拍拍他的背后道。景风见藤原这么热情地迎接自己顿时笑开了怀。

“真的好久不见了,好想念你们啊!”景风微笑道。

“你什么时候从英国回来的?” 翔均也微笑地起身走到景风面前给他一个热情地拥抱道。

“我才刚下飞机就赶来了。”景风微笑道,但目光却锁定在此刻也正看着他的宥岚。

“原来不是来看我们的,而是来看我们团里最美的宥岚。”藤原注意到了景风的目光即时玩笑道,宥岚和景风顿时害羞地别过脸,同时腼腆地笑了。

“好啦!不打扰了!我们出去吧!你们两个要快点哦!再过十分钟演唱会就要开始了。”说着,雪晶他们便跟着出去,藤原随后把门关上,独留景风和宥岚在里面。

“唉…宥岚可好了,有景风回来陪她了,我就要孤零零一个人了。”爱萝垂头丧气道。在一旁的毅俊却笑了。

“你笑什么?见我孤零零一个人很好笑吗?”爱萝顿时生气地瞪着他道。毅俊即刻止住了笑,突然换了一个表情看着她牵起她的手。爱萝被他突来的深情对望顿时不知所措。

“我喜欢你。”毅俊突然告白道。听到毅俊突来的告白爱萝瞬间僵住了,脑袋一片空白。

“爱萝,爱萝?你有听我说话吗?”毅俊见她不说话,即把脸凑进她唤回她道。突见毅俊把脸凑进的爱萝顿时回过神来,呆呆地看着他。

“嘿嘿…别开玩笑了。等下我没心情打鼓啦!”说着便抽回手尴尬地低下头。

“我不是开玩笑的,我是认真的。一年前开始我就喜欢你了,只是一直找不到机会开口而已。爱萝,我是真心的。”毅俊又牵起她的手认真道。

“我平时是喜欢看帅哥,但是却不懂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所以对你…我也不懂。”爱萝低下头犹豫道。

“不懂?那我问你问题,你只要点头或摇头就好了,可以吗?”毅俊心生一计道。见爱萝点头应许了,毅俊顿时笑开了怀。

“第一道,跟我在一起时是不是比跟别人在一起时更加开心?”毅俊问道,爱萝想了片刻后才点点头。

“当我不在时,会不会特别的想我,想知道我在哪里?”毅俊又问道,爱萝犹豫一阵后害羞地缓缓点头。毅俊的嘴顿时咧得更大。

“当你看到我跟其他女生谈笑时,你会觉得心里不舒服,有点生气?”爱萝想了想后又点了点头。为什么他问的问题都问中她心里的感觉啊?

“嘿嘿…事实证明,你,李爱萝喜欢上我,刘毅俊了!”毅俊即刻咧嘴笑道。

“什么?怎么可能?你才问几道问题而已就说我喜欢你,你也太扯了吧?”爱萝顿时惊讶地看着他没好气道。

“什么嘛,我问了三道关键问题你都点头说是了,你如果不是喜欢上我,你会有这种感觉吗?”毅俊微笑道。

“根本不合逻辑,你乱说的。”爱萝有点不服道。

“你要逻辑点的?”毅俊诡异地看着她问道,不等她回答,毅俊便把她一拉贴近自己,然后低下头吻住了她。爱萝瞬间僵住了,此刻的她不得不承认她喜欢上他了。

“还说没喜欢我,被我吻了你也不反抗。这还不逻辑吗?”离开了爱萝的润唇,毅俊微笑地温柔道。

“讨厌啦!”说着便害羞地转身跑了,毅俊笑了笑后便追了上去。

另一方面,宥岚和景风久别相逢,会有什么结局呢?

“你最近好吗?”景风看着宥岚问道。

“还好,你呢?在英国进修医学,会不会辛苦?”宥岚关心道。

“辛苦?为什么?因为课程很难吗?”见景风点了点头,宥岚顿时担心道。

“不难?那是为什么?”见景风摇了摇头,宥岚顿感疑惑道。

“因为想着一个人。”望着景风深情的双眼,宥岚明白了他的意思,顿时害羞地低下头不敢抬头看她。景风即伸手托起了宥岚的下巴,宥岚也顺着他的手慢慢地抬起头温柔地看着他,见景风的唇慢慢地接近自己的,她亦不反抗缓缓地闭上了眼睛,期待着他的侵入…

另一边霜,藤原,雪晶和翔均识趣的躲在另一个房间,留下爱萝和毅俊后…

“喂,翔均,你跟静男到底怎样了?”藤原好奇道。

“我哪懂啊?自那天篮球场的事后她就有意无意的避开我,想知道她的心意都难啊!”翔均烦恼道。这时却有个人来到了门前,原想敲门进去的,但听到这一句话,她顿时停住了动作,静静地站在门外。

“慢慢来吧!再给她点时间。”雪晶劝道。

“时间?我已经给她一年了,难道还不够吗?”翔均急躁道。门外的她顿时一阵心痛。

“一个受过伤的人,要她再接受另一个也是件艰难的事啊!更何况她又没说不喜欢你。”雪晶安慰道。

“就是她没说喜欢我这才难啊!我根本猜不透她真正的心意,对我忽冷忽热的,弄到我很痛苦啊!”翔均抓狂道。

“冷静点,女人的心事如果可以用猜的话就不叫女人啦!”藤原此话一出,顿时惹来了雪晶的怒瞪。吓得藤原不敢直视她。

“其实女人的心不难懂,只要你体谅她一下就好了。”藤原即时改口,雪晶才放缓眼神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

“好啦!你在这里好好想一想,我们先出去准备一下再过五分钟我们就要上台了。”说着便起身和雪晶一起出去了。藤原他们一出来看见了我顿感惊讶要叫出声,我即刻竖起食指靠在唇边意思他们不要出声,然后拉着他们走到转弯处,见四周没人,我便松了口气。

“干嘛酱偷偷摸摸的啊?做了亏心事哦?还是要给阿均一个惊喜?”雪晶打趣道。

“一半一半啦!那,这个拿去。”我从背包里拿出两张纸递给藤原和雪晶道。

“这是什么?歌词?干嘛?”藤原奇怪地看着我道。

“这是另一半惊喜,尾场的时候唱的。我需要你们帮忙。可以吗?”我看着他问道。

“哦!我明白了。你这几天一直避开他就为了这个吗?”雪晶好笑地看着我道。

“哎呀!总之一句话,帮还是不帮啦?”我开始不耐烦道。现在轮到我来向你告白了!

“帮,当然帮啦!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一定帮!”藤原答应道。

“那你要我们怎么帮?”雪晶提问道。

“耳朵拿来。”我打个手势道,然后在他们耳边小声讲解他们待会要做的事…

“哦…”“明白了吗?”我有点紧张地问道。

“明白!嘿嘿…真没想到你还挺会搞浪漫的。原本这事应该由男生来做的,却没想到你却全包了。你真是比男人还男人啊!可惜你是女的。”雪晶打趣道。

“这么说连我们这些正宗男人也输给她咯?”说着便即时环抱住了她,让他贴近自己的身躯,举子暧昧十足,让我看了眼晕啊!

“好了啦!别搞暧昧了,你们演唱会要开始了,快去做准备吧!”我没好气道。

“各位晚上好!哇!今天的云顶真是挤爆了人啊?你们到底坐几架飞机来噢?一辆飞机应该不能载这么多人吧?看来航空公司比我们开演唱会还更赚钱啊!”毅俊打趣道。现场顿时一阵爆笑。

“好了!看来各位已经久等了,现在我们已掌声欢迎一年前凭一首《至少还有真心》赢得Live Bang音乐创作大赛冠军,又在一年间红遍全亚洲夺得最畅销团队的True Love!”话一落,藤原一行人即刻跑上台向歌迷们打招呼后便排好位子,弹奏起音乐。在后台化妆室的我静静地聆听着他们的歌曲…

一个小时后…

“各位,演唱会接近尾声了,对于True Love今晚的表演大家还满意吗?”毅俊来到台上说道。台下顿时一片欢呼,翔均他们顿觉心里有满满的成就感,笑开了怀。

“要不要多来一首Encore啊?”台下的人即使喊起Encore,让翔均他们不知所措…

“可是专辑里的歌都唱完了耶!怎么办?”毅俊有点可惜道。但台下的人依然喊着Encore,依然还想听True Love的歌。这时雪晶使了眼色给藤原意思他时机到了,藤原便走出来拿过了毅俊的麦克风。

“大家真的还想再听吗?”藤原欢笑道。台下的人即刻喧闹着喊‘想!’

“那好!我们刚好有一首新歌,但不是由翔均来唱。而是我们的神秘嘉宾来唱的《True Love》。大家想不想听?”说着便把麦克风转移台下的观众要听听他们的答案,台下的人即刻兴奋地喊‘想!’藤原便满意地把麦克风交回给毅俊,回到了自己的岗位。翔均,爱萝,毅俊和宥岚顿时一脸奇怪,满脑疑问,有谁能告诉他们发生什么事吗?他们几时有新歌的?已经在后台准备好的我既好笑地看着台上的人。

雪晶也和宥岚交换岗位,然后拿出静男交给她的歌词弹起了前奏,藤原的吉他也跟着响起…

慢慢的,我唱着走上台,看着一脸震惊的翔均和其他人。台下的人也一阵欢呼似乎很喜欢这神秘的惊喜…

我边唱边牵起翔均的手,和他深情对望着,这可说是我最勇敢的一次吧!心跳得很快啊!羞死人了!歌声一落,台下顿时一阵欢呼,翔均更是喜出望外高兴得抱起我,凌空旋转了一圈才缓缓放下我。

“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这首歌是在回应我之前的告白吗?”翔均用只有我们听得见的声音感性地问道。

“要不然你以为我这几天在做什么啊?就为了写这首歌啊!满意了吧?”我看着他微笑道。但他却突然沉下了脸,让我有点震惊。

“我可是鼓起超乎我想像的勇气站在这里跟你告白耶!你还不满意?”我突觉这一切都白做只是让自己丢脸而已,顿觉生气便想转身走下台,却一把被他拉了回来…

“因为少了这个,所以不满意。”说罢,便霸道地封住了我的嘴…心里的生气顿时融化成甜蜜、幸福再加一点害羞因为大庭广众被这样拥吻,很丢脸啊!台下的人即刻一阵欢呼送上了最大的祝福,预祝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藤原一行人也为我们感到高兴,便一起唱起了《拥有你》作为祝福…

这一夜塑造了四对恋人,也让台下的歌迷见证了真爱的存在,也相信爱情里至少有一个人对你是真心的,而那就是True Love…

情为何物?总让人心动又胆怯,看不清真假。

受了伤亦封闭了心,只有真心能再次将它打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