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章

一年后,星空广场…

True Love!True Love!True Love…”歌迷们喊着刚出道不久便以一首《真心》红遍了全亚洲的大马新晋乐团—True Love!

听见外面的歌迷喊着他们的名字,藤原他们难掩兴奋的情绪,迫不及待想和歌迷们见面。

“你不要再走来走去啦!看了都心烦啊!”雪晶心情紧张不耐烦道。

“这是我们第一场签唱会耶!我怎么还能坐得安心呢?”藤原即兴奋又紧张道。

“可是你要不要在我们面前走来走去啊!你知道你很像大猩猩吗?地板都快被你踩垮了!”爱萝没好气道。

“没那么严重啦!最多是裂掉而已。”藤原配合玩笑道。

“好啦!不要吵了!时间都超过了,为什么还没有人进来叫我们啊?”宥岚看了看表奇怪道。

“对啊!这经理人跑去哪里了?我可不想变大牌艺人哦!”雪晶无奈道。

“喂!翔均,还在想静男吗?”藤原发现一直都没说话的翔均坐在一旁发呆,即时坐到他身边道。

“哎呀!别想了,静男明天就回来了,你不就可以看到她了吗!”藤原安慰道。但翔均却不搭理他,依旧毫无精神地发呆。

“打起精神!签唱会要开始咯!出去吧!”这时经理人--毅俊进来喊道。

另一方面,有一个貌美的长发女子,拿着True Love的照片站在角落,她虽然是True Love的粉丝,但不会像他们一样疯狂地在那里挤来争去,弄得自己也受伤。她只要站在这里等着就好了,反正迟早会轮到她。

“啊…出来了!True Love!True Love!”藤原他们在保安人员的保护下终于出场了!歌迷们一见自己的偶像出来,即时一声尖叫像一窝蜂一样拥挤上来,顿时让场面水泄不通,藤原一行人被卡在中间被压成面包,场面真的很乱。

“请各位拍好次序!要不然我们的前场会就取消!”主持人威胁道。果然,歌迷们立刻安静下来,乖乖地让出路给藤原他们上台。途中,翔均瞥见一张眼熟的面孔,却想想不太可能后,便不以为然地上台了。

「也许是自己眼花吧!还是想她想疯了。」翔均心里想到。

「呼!还好他没认出我,要不然又要被藤原骂了!说好明天回来的,却提早一天。不过那有什么关系呢?这不就我,向静男吗!哈哈…」我抬起头心里窃笑道。

“让我们以掌声欢迎在短短时间内就凭一曲《真心》红遍全亚洲的大马新晋乐团—True Love!”主持人--KK Wong兴奋地介绍道。藤原他们一出场,台下顿时一片尖叫喧嚷,喊着他们的名字。

“哈咯!大家好!我是安藤原。”藤原笑容迷人道,看到藤原迷人的笑容现场顿时尖叫声四起。

「安藤原,你也未免笑得太假了吧!」我心里不禁好笑道。

“嗨!大家好!我叫辛雪晶!”见藤原这么受欢迎,雪晶也不甘示弱也露出自认能倾国倾城的笑容,得到了台下一阵喧哗比藤原的还大声吼,雪晶满意地瞥了一眼藤原,让藤原顿时气炸!

「真是的,这样也要斗!哈哈…」我不禁好笑地看着他们互瞪的眼神。

“嗨!各位好!我是鼓手李爱萝!”爱萝即做出可爱的样子自绍道。谁知台下的歌迷顿时喊得比藤原和雪晶的还大声,让藤原和雪晶不禁自举白棋投降…

「哈哈…输了吧!真没想到爱萝还比藤原和雪晶受欢迎。」我好笑地看着台上的他们。

“你们好,我是钢琴手金宥岚。”宥岚有礼貌的鞠躬道。

“你们好,我是主唱顾翔均。”说着便给他们一个迷人的微笑。台下顿时一片尖叫。看见他消瘦了许多,是不是因为想我的关系呢?想到这里我不禁感到心甜。

“好!相信各位已经认识他们了。现在我们来听听他们的成名曲《真心》和《爱爱》,之后签唱会就开始了!”KK主持道。

「音乐没变,只是换了个人唱而已。大家,一年不见了!看来也变不多嘛!只是造型改了而已。个性还是一样!幸好你们没被这色彩缤纷的娱乐圈所迷惑!加油哦!」我在台下默默支持道。

“这两首歌的歌词都出自于同一个人,她是我们的另一个成员,虽然她现在没有在我们当中,但我们还是留了一个位子给她,等着她明天回来加入我们。希望大家能接受她,可以吗?”翔均突然道。

“可以!”台下一致赞同喊道,让翔均他们听了顿时高兴起来。

“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保证下一张专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翔均激动道。台下的我听了好不感动的,他们还为我留个位子…

两首歌唱完后,签名会就开始了。歌迷们乖乖地排好队,拿着True Love的海报和专辑等着上台索取藤原他们的签名。我也排进了中间。

轮到我了!没想到第一个帮我签名的会是翔均!翔均每签一个名都会瞥一眼歌迷,这个也不例外。他瞥了一眼眼前的歌迷后,顿时震惊地又抬起头想确定没看错人,但事实证明他看错了,原来只是一个跟她一样留着短发的女生而已。

「想她想疯了吧?」翔均在心里可笑道。索取了翔均他们的签名后,我便微笑地离开了现场,心里不禁窃笑他们竟然没有一个认得我。是不是我变了很多呢?没有啊!只是头发电了波浪卷而已,打扮还是一样啊!他们竟然没有半个认得我!真是的!明天找他们算帐!

签唱会完毕后,藤原一行人便上车由司机专送回家了。

“啊!原来签名这么累人的。一下签千多张海报和专辑手都酸了。”藤原不禁抱怨道。

“要不然你以为明星很好当啊!”雪晶没好气地亏他道。

“可是才拍个广告,出张专辑,签个名就有几千万进口袋也挺轻松一下的。”藤原看着雪晶嬉皮笑脸道。气得雪晶瞪着他,无言以对,便撇过头不理会他了。

“好啦好啦!投降了!不要生气啦!”藤原见雪晶不理会他,即时拉下脸哀求道。

“好啦!雪晶,你就不要气他了。看他样子怪可怜的,你再不理他,他又会像大猩猩一样踱来踱去了。”爱萝打趣道。

“花痴!你一天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藤原即时转头瞪着爱萝道。气得爱萝向雪晶求助。

“你是这样说我朋友的吗?”雪晶瞪着藤原道。

“好啦好啦!对不起啦!以后不敢了。不要生气了啦!你看,皱纹多几条了!”藤原指着她脸道。

“皱纹多几条,还不是你害的!”雪晶没好气地打着藤原道。唉…两小无猜。这时藤原瞥见翔均坐在一角,从签唱会完毕到上车他都默默无语。不禁让藤原觉得奇怪。

“喂!翔均,在想什么想到这么入神?”藤原坐近他好奇地问道。

“我在想我刚刚有没有看错人,但好像是她又好像不是。弄得我很乱啊!”翔均唉声叹气道。

“看到谁?讲清楚点。”藤原不解道。

“看到静男咯!”翔均不耐烦道。

“什么?怎么可能?你一定是看错了,静男明天才回来啦!我看你八成是想她想疯,才会看错人。不要想酱多了!你也累了。”藤原拍拍他的肩旁无奈道。

“也许吧!”翔均只用自己听得到的声音小声道。

傍晚,翔均来到了学校的篮球场,回忆起第一天便和静男尬球的画面。不禁让他会心一笑。

我拿着篮球走进了学校,来到了篮球场,原本想打个球出汗一下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他…

「嘿嘿…反正他又不认得我,作弄他一下!」心里这样想,脚已走到了他的身后。

“这位大哥,介不介意和我单挑?”

听到了熟悉的声音,翔均不禁心里一怔,不会是她吧?翔均慢慢转过身,看见身后的人不是她后,心里不禁有点失落。原来只是声音相似的人而已。

“好啊!”随即便换上笑容答应道。

“游戏规则,谁先进十粒球就为赢,输的人要请对方吃晚餐!你的钱包应该够钱吧?”我微笑道。看来这笨蛋还认不出我。

“好,一言为定!”翔均同意道。

“那好,比赛开始!”说着便趁他没有防备时便快速把球带进场,‘咻!’进了。

“进第一粒咯!”我看着还呆愣在原地的翔均微笑道。翔均即时回过神来,微笑地看了我一眼后,便进场跟我抢球了。

我带着球看着他,给了他一记微笑后,便把球往他胯下穿过,然后瞬间一个转身,脚顶住了他的,然后再一个转身跑去把球追回来,接到了球便来个漂亮的上篮。

看着眼前的女孩打篮球的姿态,翔均震住了。

「为什么她会静男的招数?而且还一模一样。难道真的是她?只是我自己认不出来?好!这么想玩是吧?我就奉陪到底!」翔均顿时心生一计,露出了诡异的微笑。

看见他突然这样笑,我不禁感到害怕。他该不会认出我了吧?不可能,认出我的话早就叫我了啊!唉!不要想酱多啦!打赢了再说。

几分钟后,我们便打平手各进九粒。还差一粒就能定胜负了!

「只差一粒了!一定要赢哦!」瞪着他,我心里默想道。

「哼!只差一粒了,如果她真的是她,就会使出最后一招!」翔均心里想道。

「你guard到这么死干嘛?没法啦!惟有用最后一招了,这一招他一定还没学会!」心里想着便拿着球假装要跳,可让我震惊的是他竟然没跟着跳?!

「果然是她!只有她会用这一招!很可惜,我没被她骗倒了。哈哈…」翔均心里窃笑道。

「可恶!他竟然没有被骗!看来他已经认出我了!」我心里吃惊道。还好,我受训一年不是训假的,我还有一招超炫的!等着看吧!

于是我便拿着球一跃而上,做装把球往篮板丢去,翔均顿时惊讶地转头看着篮板,可奇怪为何没球的?糟!中计!就在他把视线转回来时已经太迟了,我已经带着球往他身边过去,然后一跳便把球‘咻!’一声投进篮了。

“第十粒了!我赢了!你请客!”我微笑地看着他道。

“哈哈哈哈…”翔均突然大笑,让我不禁觉得奇怪。

“你笑什么?输了有这么开心吗?”我没好气道。好久,他才停止爆笑。

“我不是笑我输。我是笑我笨!竟然还认不出你骗人的招数。不要装了,我知道你是谁,向静男。”翔均微笑地走到我面前轻声唤道。

“你从哪一秒开始知道的?”我不禁惊讶道。

“就从你进第二粒球时就知道了。”翔均微笑道。

“你既然知道了,为什么不拆穿我?”我不解道。

“你既然这么想玩,我就陪你玩久点咯!反正你又逃不出我的手掌。”说着便牵起我的手,霸道道。

“滚蛋啦你!”我没好气的踩了他一脚,原想他会放手去推他的脚,没想到他竟忍着痛依然抓紧我的手。

“放手!”我野蛮地想抽出手道。但翔均却拉得更紧,没有要放开的意思。

“我既然牵住了你的手,就不会再放开了。我要你永远在我身边。”说着便从口袋里拿出一条精致的手链戴在我手上。让我顿感惊讶地看着他,哪里冒出来的手链?

“这个手链是我一年前买了原想在你上飞机之前帮你戴上的,没想到你却飞走了。所以我一直带在身上,希望见到你时,能立刻帮你戴上。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背板了你,但至少还有一个人对你是真心的,那个人就是我。”说着,翔均便温柔地把我抱进怀。

眼泪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弄湿了面颊。夜,就这样遮盖了晚霞,而我们依然还在原地,拥抱着彼此的真心…真爱,真的是要受到了一次伤害后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