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年过去了~

 

回顾2013,我都做了些什么?

 

对工作、换工、失业、低潮期……

 

依然是迷糊、懵懂、茫然。

 

除了发型不断改变,身形、个性、外形依然没变。

 

难怪朋友都会说,你还是老样子。

 

的确,样子真的变老了。

 

承诺说的太多,一个也没实现,

 

这张嘴总是说的太轻松了,

 

我太不负责任、太自私、太自以为是、太任性,

 

缺点一摞摞,难怪至今一事无成。

 

今天最后一天反思吧!

 

反思所有的缺点,

 

我总是那么地自私、不体贴、不温柔、好高骛远、

 

不珍惜、不感激、不负责任、不懂的解决问题、

 

总是逃避、没胆、没志气、没原则、太安静、

 

没主见、说话总是口气冲、火气大、没耐心、懒惰、怕麻烦、

 

得过且过、爱装酷、没有自制力、吊儿郎当、好吃懒做、胖子、

 

丑女、男人婆、不懂的社会交流、不学习、看不起这世界、太笨、不会关心人、

 

没有耐力、不会打算、垃圾、废物、没用,

 

好多缺点,明明就这么清楚却不会改!我果然是垃圾!

 

真要一个个逼自己改过来!

 

得改变最主要的就是自我管理,

 

只要有了自我管理,这样就会强迫自己改变其他的缺点。

 

~~~~~~~~~~~~~~~~~~~~~~~~~~~~~~~~~~~~~

 

这是我2014年要做的事,自我管理!

 

每天不断地提醒自己、强迫自己,

 

1,说话、做事前三思,不要再被火遮眼,而说出伤人的话,而做出不可原谅的事。

 

2,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保持冷静再冷静,绝不要意气用事。

 

3,每天训练自己的忍耐力、意志力、定力。

 

以上就是今年必须做到的三点!加油太俗了,我要说:“你行的!你可以的!”

 

然后就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事事顺利,笑口常开,天天好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