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幕的優美,被在河隨身攜帶的相機拍下來了,因為對他來說,有她在的風景最美。

 

“我們回去吧!”

 

“好!”

 

敏允像个孩子一样蹦蹦跳跳的,是他第一次看到的模样,没想到在学校一脸冰山的她竟然拥有那么多可爱的一面。

 

第一次在音乐室时的哗然、歌唱时的热情、看到小孩时的呆萌、帮小孩时的认真、玩水时的活泼,还有此刻的童真,她还有多少面是还没被看到的呢?在河越来越好奇了。

 

 ~~~~~~~~~~~~~~~~~~~~~~~~~~~~~~~~~~~~~~~~~~~~~~~~~~~~~~~~~~~~~~~~~~~

 

 

一边,下班后回到家的鐘勳才想起敏允不在家,第二次面對這空蕩蕩的公寓,心裡也空空的。

 

他落寞地把自己埋進沙發里,想像著沒有敏允的日子,他應該怎麼過?才發現自己真的無法沒有她。因為他不敢想像這樣的日子,是多麼地恐懼。

 

這時電話響起,把他從寂寞裡拉出來,他掛了電話後,起身回房換了件衣服後又出門了。

 

是韓以皓打來的電話,叫鐘勳到酒吧來陪他一起乾杯寂寞。

 

“怎麼在這裡喝酒?”

 

“你來了。”以皓看了他一眼後,便一骨碌地把被子裡的紅酒一飲而盡。

 

鐘勳看出了他的心事,也沒多說什麼,跟酒保要了一個高腳杯,然後給自己倒了杯紅酒,也給以皓倒了杯。他以沉默陪伴著以皓的安靜,這是男人間的暢談。

 

“今天是我妹的生日。”以皓淡淡地開口道,又再次安靜了。良久,又開口說:

 

“每到今天,我都會幫她慶祝,幫她做個生日蛋糕,然後一家人快快樂樂地在一起唱著生日歌。她最喜歡收集項鍊,所以我每年都會送她一條。”

 

以皓攤開手,鐘勳這才留意到他手中躺著一條設計別緻的天使吊墜項鍊。

 

“這是在她生日前一個月買的,但已經沒有機會送給她了,只能將它留在我身邊當我的守護天使了。”說完,他又將眼前的紅酒一飲而盡,然後又給自己倒一杯。

 

鐘勳始終一語不發,他並沒有阻止她,只是安靜地聽著,心裡也想到了某人,一個他深怕失去的某人。

 

“已經五年了,我想她了。”說著,以皓留下了男兒淚,鐘勳能給的安慰只是安靜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只喝了一杯的鐘勳一直都在安靜地聽著以皓說關於他妹妹的事,也沒有阻止以皓的猛喝。以皓一個人不知道灌了多少杯紅酒,最後醉趴在桌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