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播了一首又一首,

卻沒有一首唱出我的心聲。

書翻了一本又一本,

卻始終不是我當主角。

人來人往一個又一個,

卻還沒遇到讓我心動的人。

 

有沒有一個地方,

可以讓我安靜地呆著,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

願意聽我訴說所有的不滿,

有沒有那麼一個夢想,

讓我可以義無反顧地去追尋,

有沒有那麼一個我,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挫折,

都可以堅定地說

沒關係,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其實那不過是自我安慰,

就像打破了玻璃,

說著對不起,

就像太陽下山了,

說著明天會更好。

 

我現在就想唱著這首歌:

 

你好  未來的你

記不記得現在的你

曾經迷茫  曾經頹廢  曾經自暴自棄

因為太不堅強  所以被一句話打倒了

 

你曾經不被理解

沒有人願意聽你說

你太好人了

總是不想表現自己最壞的一面

 

但對家人你太壞了

總是不願意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所以你迷失了很久一段時間

 

未來的你  還像現在一樣嗎

我希望你變了

變得果斷  變得有主見

變得敢說敢言

變得為夢想而堅持

變得一個有自信的人

變成一個完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