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缺點,

但始終沒能改過來。

覺得自己是真的很失敗,

總是鬥不過身體裡住着的另一個自己。

可笑的是甚至在家裡連個廢人也不如。

是,我在自暴自棄。

失業後我就在家里當米蟲,

成天躲在閣樓上,

除了看戲還是看戲,

家裡什麼都不管,

什麼家務也不做。

所以就被歧視,

只要發個脾氣都會被人說沒資格!

妹妹們都說,不要以為你是大姐,我就怕你!

他媽的,自己想煮給食物都會被人白眼以待,

還被訓!

有誰真的了解過我的問題了?

有誰真的想知道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好吧,我也不想浪費唇舌來討論我的問題,

反正最後不會得到任何支持,

倒被貶得一文不值,

又何必自討苦吃!

每天都在黑暗中,

想著自己的窩囊流著淚,

還不振作起來就真的很失敗。。。

說什麼會振作都是屁話,

沒關係是屁話,

會努力是屁話,

我的人生就是屁話。。。

說會改變也是屁話。。。

說過的承諾也是一大堆屁話,屁話,屁話!!!

怎麼我的人生都是一堆屁話。。。

總是一個人的,有氣也不能發,

想說的話也不敢說,

想哭也不能大聲哭,

想笑也不能大聲笑,

這算什麼人生啊?

從來沒有得到過一句安慰的話,

也沒有人願意聽我把話說完,

我就那麼沒有說服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