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章

坐了几个钟的车程,终于到了云顶,空气好清新哦!还有好多建筑物。也许是周末的关系,街上好不热闹。

不过蓝心对于云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赌场,不过那也是听别人说的,现在自己亲自上来玩,宏伟豪华的建筑真让人眼前一亮。车子驶进一家酒店门前停下了。

Theme Park Hotel?”是这家酒店的名字,而且周围有好多好玩的游戏呢!蓝心好奇地遥望四处的风景,好美哦!

“怎么?有问题吗?还是你想住别的酒店?”这里的还有很多家酒店,但这里比较靠近玩乐的地方,所以就到这一家咯。

“都可以啦!我又不熟这里。”下了车,拿出了小行李,大伙儿便在厅里集合。

“这是你们女生的房间钥匙,我们就住在你们隔壁。”弘毅有这里的会员卡,所以老早就订好房间了。

“五个人挤一间房,够睡哦?”紫乐开口道。

“总统套房咧!够睡的啦!总之你们先上去休息一下,待会才去隔壁的游乐场玩。”竣阳像个大孩子一样兴奋道。

“你还真像个大孩子咧!”紫乐微笑道。

“走吧!先上去放行李。”说罢,便帮蓝心提起行李,先带头走了。大伙儿也跟着上楼了。

打开了房门,里头的设计真让人观为叹止,一个客厅,两间房,还有一间浴室,而且还有能看到风景的大壁窗。好赞哦!

“哇~果然是总统套房咧,超大的。而且晚上还可以在这里看夜景咧!”蕊凤不禁凫趋雀跃道。

“你是森林跑出来的哦?废话真多咧!”不过蓝心心里也暗呼超棒的,忍不住倒在床上试试它的弹性。

“我来咯!嗨呀!”静在蓝心来不及防备下,猛地往床上一跳,躺在另一边的蓝心即刻被弹了起来,雨灵见状玩心即起也跳上床,蓝心又再一次被弹起来,不甘心的蓝心大喊:

“找死啊!老妖怪!”然后起身压在雨灵身上。紫乐见状也来参上一脚,跳上床压住蓝心,玩叠罗汉一样一个压一个,被压在最低的雨灵大喊:

“哇!死人啊!走开啊!你们这五只猪,小心你们今晚睡地板!咳咳咳……”雨灵被压的透不过气来,死命地挣扎着,蓝心也被压的喘不过气来:

“死了啦!起来啊!咳咳咳……”最上层的静见状急忙起身。接着是蕊凤、紫乐。蓝心的体型娇小被三个人压着,能够活着已算是庆幸了,更何况是体积较壮的雨灵,被四个人同时压着,恐怕命已飞了一半了。

“哈哈~灵,你的扁了没有?”蓝心大口呼吸道。刚刚同时被三个大只的压,真的是快吐血啊!真的有够重的,差点死掉。

“扁你的死人头啊!这么多人压下来,不死才怪啊!妖休咯!我来这里是受罪的,不是来玩的。”雨灵气喘呼呼道。

“还不好哦?我们在帮你做按摩减肥咧!还免费的咧!”蓝心打趣道。不过也害到自己受罪,看似发育不良的咪咪已经够小了,还被压到,扁了咯!

“哈哈哈~很爽咧!”静笑呵呵道。

“臭阿静,你是在最上面的没有被压当然爽啦!你试试看被四个人压看!”雨灵没好气道。然后突然对蓝心打个眼色,蓝心也明白了雨灵的意思便把讯号传给蕊凤和紫乐。静见她们眼神怪怪的大呼不妙……

“叮咚!”叠在最上层的蓝心听到门声便起身去开门,接着一个接一个起身,被压得不成人形的静,已经没力气起身了。

“你们玩什么玩到那么开心?”看见为他开门的蓝心笑得合不拢嘴的,云鸿不禁好奇。

“嘿嘿~我们在玩叠罗汉啊!刚刚压死了一个人。哈哈~”蓝心还没开口,雨灵便抢先回答了。

“谁那么不幸被你们压死?”藤月开口问道。

“嘿嘿~阿静咯!差不多剩半条命了。”雨灵奸笑道。藤月即时紧张地跑进房间。

“你们四个人压她一个?”云鸿有点惊讶道。他想如果自己一个大男人被她们四个人压着的话恐怕也只剩半条人命,更何况是个女孩子。想也知道下场会是怎样。

“哈哈~刚刚我也被压过了,还活着。”雨灵打趣道。

“死老妖怪!最重的就是你了!”静走出房门瞪着雨灵吼道。藤月紧随在后。

“哈哈~你不是说很爽的吗?我们就给你爽咯!”雨灵边笑边说道。

“爽你个屁!都不知道会不会中内伤。”静反驳道,被压得站不直身体了。

“你如果中内伤的话,是不会那么大声讲话的!”蓝心没眼看这两个常常斗嘴的大小孩。转身看着云鸿:

“你们来做什么?”

“当然是要去玩咯!走吧!那三个鬼在楼下等很久了。”云鸿兴奋地推着蓝心出门,剩下的也跟着收拾好也一起下去了。

“来到这里一定要来这个游乐场好好的大玩特玩哦!玩好这里的,晚上我们就去赌城参观参观,不过,你们女生要穿裙子哦!”竣阳在游泳池边对大伙儿宣布今天的行程道。蓝心一听到今晚要穿裙子顿时傻眼。穿裙?开玩笑,她哪来的裙子啊?

“那我宁愿不去。”静开口反对道。

“哎,怎么那么扫兴啊?穿裙子会少你的肉哦?”竣阳有点不爽道。

“要我穿裙,很难!除非……”蓝心看着静给她传来的眼神和她的奸笑,突然明白了什么,便开口说:

“除非我们来个身份调换。”这正好合她意啊!身份交换就不用穿裙子了咯!

“身份调换?”男生们异口同声问道。云鸿顿时又不好的预感:

“你该不会要我们今晚穿女装去赌场吧?”

“不行!”另四个男生同时出声反对。

“为什么?”五个女生同时开口问道。

“我们是男生耶!赌场那么多人,会被笑死的啦!凤凤,你也不想看到我这样吧?”弘毅苦恼地像蕊凤撒娇道,谁知蕊凤却微笑说:

“其实我还真想的耶!毕竟要我们穿裙子很容易啊,可是要你们男生穿裙子是难如登天咧!所以我还真想趁这个机会看看你穿裙子的样子,一定比女生还漂亮的。”弘毅即刻苦着脸,无话可说。

“雨灵,你说呢?你一定不忍看我痛苦的吧?”贺宇开口哀求道。雨灵却笑着说:

“嘿嘿~你错了,如果要我穿我想我会比你痛苦。”贺宇也无可奈何,五对已有两对投降了,现在就看云鸿他们怎么帮男生们扳回面子了。

“紫乐,你就不要这样耍我们啦!你应该不想被人笑说我像阿瓜吧?”竣阳看着紫乐装可爱道。

“你这副长相穿女人装的确有点恶心。不过我还是想看。”原本一阵欢喜的竣阳,一听到最后一句顿时颓丧着脸无话可说。又一对败北了。

“静,我允许你女扮男装,但你绝不可以让我男扮女装,可以吗?”看藤月信心满满地以为静会答应时,蓝心见静犹豫不决的表情,知道她会心软,欲想帮她开口时,静却开口了:

“我女扮男装是肯定的事啦!都说了是身份调换,当然还是你们男生穿裙子,女生穿男装咯!”真狡猾的笑容。云鸿见自己是最后一票了,如果连自己也败北,那今晚裙子是穿定的了。不行,他绝不让这种事发生,看他的兄弟们一个个怕女人的样子,看来他得出绝招了!

“不如这样好了,我们来场游戏。输的一方就会答应赢的那方所有要求,绝无异言。这样可以吗?”云鸿给男人帮带来了希望,但女人却有点犹豫了。蓝心开口:

“那你想玩什么游戏?”云鸿也正环顾四周看看有什么好玩又能定胜负的事物。看到一对男女,他突然灵机一动:

“看到那边的情侣吗?”

“是在太阳伞下的两个人吗?”蓝心顺着云鸿的手指看去。

“你想要玩什么?”弘毅开口问道。

“我们男生如果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和平地,不被那男人凶骂的情况下要到那女孩的电话号码的话就算男生赢,相反的,你们女生若能不伤和气地在短时间内向那男生要到电话号码的话,就算你们赢。都由时间最短的来定胜负。可以吗?”看那男生身体壮到像头牛一样的,好像很凶的样子,还有那女人也看来不好相处咧!这任务很难咧!

“怎么样?敢不敢接受挑战?”云鸿看来很有信心自己会赢定似的,蓝心犹豫不决时,到是静开口了:

“不管任何手段吗?可不可以一组人一起去?”这句话问中了蓝心的疑虑,如果是一个人去的话她真会投降认输。

“一组人啦!那个男的看起来很凶咧!”紫乐也有同样的顾忌。云鸿只好点头答应了:

“就一组人吧!记住,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哦!那弘毅和蕊凤,你们来做计时以示公平。”

“蕊凤,给我看好来哦!如果你跟他作弊的话,我就让你今晚睡厕所!”蓝心给蕊凤下马威,因为她知道以蕊凤的个性一定会心软而帮男生的。

“知道啦!我也想看他们穿裙子咧!”有了蕊凤的保证,女生就可以放心了。

“那开始吧!你们女生先去吧!记得要和平的哦!”云鸿叮咛道,他可不想女生们会有什么危险。蓝心、雨灵、紫乐和静战战兢兢地走进那对男女。云鸿他们隔岸观火看着她们一举一动,不知道聊了什么好不开心,过了不久她们便回来了,云鸿看了看弘毅的手表计时才4分20秒?蓝心拿着字条骄傲地在云鸿面前摇晃:

“拿到了!该你们咯!”

“你们怎么做到的?”弘毅惊讶道。

“嘘,秘密。到你们男生了。”静的笑容很诡异。蓝心她们也笑得让人毛骨悚然。

“等着看我们马来西亚F4的魅力吧!”贺宇很有信心地说道,于是便领头走到那对男女面前。不知道聊了什么,只见那个大力男起身把他们一个个踢下水。做计时的弘毅顿时傻眼,蓝心她们却笑开了怀,他们失败了!

“哈哈哈~要你们讨电话号码,你们干嘛跑去游泳啊?哈哈哈~”看他们一个个变成落汤鸡地走到她们面前,雨灵不禁大笑道。蓝心也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哈哈~你们是不是看到美女就欲火焚身啊?哈哈~”

“你们是发生什么事啊?为什么好好地会被踢下水?”弘毅也忍俊不禁,庆幸自己没有跟去。云鸿他们还是一脸丧气,今晚他们是穿定裙子了。

“你们是怎么要到电话号码的?那女的很凶咧!男的更是霸道!为什么你们会平安无事?”贺宇提出了心中的疑问。

“嘿嘿~秘密。总之是我们赢了,你们得乖乖听话了。”蓝心说出了结论也是重点,还好,那对男女是静认识的,要不然下场恐怕也和他们男生一样。真是天助她也啊!

“你穿女装一定会很美的。”蕊凤看着弘毅的苦瓜脸微笑道。

“虽然你会有点像阿瓜,但身材一定很棒!”紫乐也拿竣阳作乐道。

“贺宇,委屈你了。”雨灵也挖苦贺宇道。

“你要对我说什么?”藤月垂头丧气地看着静,静却只给他一个微笑,什么也没说。

“你这个小妖精,看我怎么对付你!”说罢,云鸿便将蓝心新娘抱起,蓝心吓得大叫:

“你想做什么?找死是不是?放我下来!”看云鸿坏坏的笑容,见云鸿慢慢走近泳池,蓝心有不好的预感,即可抱紧云鸿的脖子:

“你敢丢你试试……啊~”云鸿不等她把话说完便抱着她一跃跳进游泳池了,让蓝心喝了好几口水。云鸿才放开手,笑说:

“只有我全身湿透哪里公平啊?哈哈~喂!还不把她们拖下水!”云鸿对着岸上的八个人喊道。四个大男人接收到命令,便慢慢走进他们各自伴侣,女生们能跑就跑,有的跑不了就一步步后退结果自己掉下水了。一行人在水中玩得尽兴,水中打战,像是新婚中的夫妻一样好不亲密。

蓝心和云鸿更是不亦乐乎,又闹又抱的,幸福弥漫了整个泳池。

………………………………………………………………………………………………………………

“看来,我的云天使和你的蓝灵魔相处的还不错。”天神来到了撒旦的地盘,看他还带着爱神一起来,撒旦顿时火冒三丈:

“你们来干什么?尤其是你!我不想看到你!”

“路西法……”“路西法死了!我是撒旦!”看爱神那副装可怜的样子就觉得可恨!一个可怜的脸蛋心里却满是算计,这种女人最可恨!

“你不要这样,她是来看你的。”天神帮口道。

“哼!看我?是来向我示威才是真的吧?我告诉你,这一场游戏我是赢定的,因为我已在蓝魔珠身上下了咒语了!”就在他下人间投胎的时候,已经下了咒语了。

“什么?你为什么这么做?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天神紧张了,咒语的事小,只怕这会伤了撒旦的性命,这是他不愿发生的。

“时间快到了~哈哈哈哈~”撒旦话有玄机,天神与爱神为之担忧,到底是什么咒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