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阿灵,你的嘴唇做么?”眼尖的紫乐瞄见了坐在她对面的雨灵下嘴唇有个红肿的伤痕。所有人即刻抬起正吃饭的脸,像是发现了稀有动物似的好奇地往雨灵的嘴唇看去。蓝心看见她的嘴唇,即刻想起昨晚的事,害羞地低下头吃饭。雨灵像是做贼心虚,急用手捂住嘴巴:

“看什么看!吃饭!”埋头猛扒饭往嘴里塞,但大伙儿似乎没有想放人的意思。

“灵,你昨晚是不是太激烈了?所以才会伤到?哈哈哈~”静语毕,雨灵立刻呛到猛咳嗽。紧接着蕊凤:

“哦!原来如此!灵,没想到你的动作比我们快啊!哈哈哈~”又是一场大笑。

“咳……快你的死人头!死阿静!再讲我烧你的床!咳……”雨灵像是做错事被发现了,气急败坏道。

“阿灵,看不出你还有‘那种’魅力啊!”蕊凤跟着玩笑道。

“灵,我们几时可以收到红炸弹?哈哈哈~”静一笑就是停不下来了。紫乐也接着说:

“没有,我看她会先给我们吃红鸡蛋先。哈哈哈~”也就是先摆满月酒才摆喜酒。这一招先上车后补票还真厉害。蓝心始终没有出声,很不寻常的安静。平时如果有关于雨灵的事,她一定会是说最多的,而且是得理不饶人的,可是今天很反常。

“等等!我又发现了一件事!”紫乐突然开口道。所有人顿时禁止笑声,蓝心却显得更紧张,好像坏事被人发现一样。镇定,镇定,没事的。蓝心心里这样想着,试着安抚自己的情绪。静和蕊凤倒是很感兴趣,异口同声说:

“什么事?”看紫乐的贼笑准不是什么好事!

“紫乐,你再说我就撕了你的皮!”雨灵开声警告道。

“嘿嘿……这一次不是你,是蓝心~你的脸做么这么红?”所有人的目光顿时移到蓝心的脸上。真的是风水轮流转啊!她的脸会红吗?不是已经镇定了吗?怎么还会被人发现?

“什么?我早睡早起气色好,脸色红润,不给啊?”转移话题哦~临危不乱就是可以急中生计,所以蓝心一直都认为自己真是天才。

“是吗?我也一样早睡早起啊?又不见的我的脸会红到像苹果那么红?”紫乐反将一军。

“你的脸当然不像苹果那么红,因为你脖子都有草莓那么红了。”蓝心话有玄机,所有人的注意力都移到紫乐的颈项,才隐约发现有红红的痕迹。本来她是不想说的,从刚才就注意到紫乐的穿着很不一样,平时不穿高领的她今天却穿起高领衣服,有点不寻常,她都不点破她,结果她还不知好歹地把她搬上台,那就别怪她不留情拖她下水了。果然被她说中了,只见紫乐满脸通红地,羞答答地埋头扒饭。

“哈哈哈~还敢讲人咧!原来只是想转移人的注意力,该不会昨天的装病是假的,干坏事才是真的吧?哈哈~”雨灵像是找到了复仇的机会,乐得开怀呢!

“哪……哪……哪里有?不要乱讲哦!”看紫乐结结巴巴的,更让人肯定她是做贼心虚了,大伙儿笑得更开怀。紫乐尴尬地猛扒饭吃。

“诶,凤,我觉得今天是我们的lucky day耶!哈哈~”静兴奋地看着蕊凤说,蕊凤也赞同地点头说:

“因为我们没有干坏事,所以很平安。哈哈哈哈~”这一句话顿时引来另外三人的怒目,静和蕊凤也察觉情况不妙,即刻埋头扒饭。

“你们刚刚聊什么聊到那么开心?”云鸿一行人马捧着自己的餐具来到蓝心她们的桌位,在她们身边坐了下来。从刚刚走进食堂时云鸿便留意到她们,还时不时传来笑声,让他们男生很好奇女生们的话题。

“管那么多做么,吃你的饭!”蓝心没好气道,要不是因为他,她今天也不会被紫乐她们抓到把柄。

“你想知道吗?”静兴致一起就很难会善罢甘休了,见云鸿一脸好奇的,还有其他男生也凑近耳朵,想知道的样子,静欲开口时,蓝心阴沉着脸咬牙切齿:

“你找死是不是?你敢说,我就让你看不到今晚的月亮。”

“没关系,有我们罩你,不用怕,说而已。”云鸿微笑保证,其他男生也点点头表示保证,静干笑几声:

“嘿嘿~你们昨晚干了什么坏事,心知肚明啦!哈哈哈~”这一句不会危害自己的生命,反而连他们也一起拖下水,高招!还真见效,云鸿、贺宇和竣阳立刻羞红了脸表现得不知所措,还是吃饭好了。

“咳……咳咳……”一口饭还没吞下,三个大男人就很有默契地喷饭,除了蓝心、紫乐和雨灵以外,其他人都觉得奇怪。

“你们没事干吗吃那么急啊?难不成你们昨晚真的做了‘坏事’?”弘毅坏坏地笑道。

“咳咳……你不要瞎猜啦!不关你的事!”云鸿没好气道,刚刚那一脚实在痛,好好地在吃饭结果突然被蓝心踩了一脚,痛得……喷饭。想必贺宇和竣阳也有同样遭遇吧!

“呃哼!”蓝心突然闷哼了一声,不因为什么,而是云鸿竟然还会报复她,捏了她的大腿,痛得~恶狠狠地瞪了云鸿一眼,看他若无其事的吃着饭,于是就伸手去点他的腰穴,没想到他反应大得整个人跳了起来:

“这里不可以啦!会痒咧!”那是他从没告诉人的弱点,他最怕被人点腰穴,就像是触电一样会让他神经苏醒。

“嘿嘿~蓝心,你干了什么?大庭广众就想做坏事啊?哈哈哈哈~”紫乐亏蓝心道。蓝心见自己出糗了,便恶狠狠地瞪着云鸿,都怪他的大反应,一个大男人只是被点个腰穴而已就像是中电那样整个人跳起来。原来那就是他的弱点啊!

“是啊!要干也是在晚上啊!”云鸿坏笑道。一想到昨晚的吻,就觉得心甜,想必蓝心也是如此。看来蓝心已接受他的追求了。

“如果你还想看到明天的太阳的话,你就试试看。”就看她会不会把他给切了!真讨厌昨晚为什么不拒绝他,现在可好了,被他抓到把柄了。

“嘿嘿~不说了。说说别的吧!”恐怕再说下去他真的会没命。看来要她改改脾气还要一段时间,到那个时候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命活。

“诶,这个周末我们一起集体约会吧!”竣阳突然开出提议,男生们都觉得不错,但女生们……

“约什么会?我们又不是男女朋友。”静泼一桶冷水道。

“谁说约会一定要男女朋友?”做了这么久的哑巴,现在才听到藤月开口。静即刻无言以对,露出无奈的表情。

“那要去哪里?”去哪里都好,只要有蓝心在身边就好了。

“就去云顶吧!我没有去过耶!”紫乐开心道。有的玩她是打头阵的。

“好啊!去云顶,我也是没有去过。”蕊凤也赞同。

“那你们呢?”贺宇见其他人不说话的,看来有的人不怎么想去云顶。

“只要女生ok,我们就ok。”弘毅微笑道。

“去哪里找车上去?”蓝心还是实际地问一句,她可是要考虑周到的,无论是金钱还是交通,她都要计划好来,这样才能预计花费。

“放心啦!我们男生都有车子啦!”贺宇开口道。

“我没有咧!”云鸿倒是很老实,虽然会开车,但没有车子让他开。

“我有两辆,你先开一辆吧!”藤月开口解决了云鸿的烦恼。

“那,谢咯!”有车子就没烦恼了。一想到要跟蓝心约会,云鸿显得特别兴奋,看来他今晚是睡不着的了。

“那,全部都ok囖?就这样说定,周末上云顶!”竣阳欢呼道。

周六,一切准备就绪后,大伙儿便开着五部车子一起上云顶准备两天一夜的旅程了。

“蓝心。”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蓝心,心里突然有莫名地感动。这是他们第一次约会。

“做么?”叫到这么温柔,好不习惯哦!

“这好像是我们第一次约会耶!”他的笑容就跟今天的天气一样,很灿烂。蓝心的心情也一样,好浅蓝哦!

“废话很多咧!专心开车啦!”她可不想他开心过头跟丢了前面的车子。

“是的,做好咯,宝贝。”听到最后一句,蓝心突然感觉心甜,但女人啊,还是矜持点,所以蓝心佯装没好气:

“你皮痒是不是?”心里却暗爽,大呼甜蜜。认识了他以后,第一次有被保护的感觉,虽然很笨拙,但她还是看出他的用心。被他这样叫一声宝贝,第一次感觉幸福,虽然很肉麻,但她还是喜欢上他了。眼前的男人会是她可以托福一生的幸福吗?那就由老天来告诉她答案吧!

第一次遇见她,就觉得她与众不同。看她遇到危险时,他会心痛会紧张她的安危。从她的眼泪中他感觉到她的不安,所以他心里立誓,李蓝心这个女孩,他爱上了就决不会让她再受到伤害。她就是张云鸿这一辈子唯一想保护的人。

“蓝心,我爱你。”这是承诺,张云鸿对李蓝心的承诺。蓝心惊呆了,不知道是不是幻听,不过她好像真的听到‘我爱你’这三个字。是他说的吗?看蓝心不敢置信的脸,云鸿再一次温柔地说:

“我爱你。”这一次不是幻听,是真的听到了。声音很好听,而声音的主人不是别人,真的是他。蓝心感动得说不出话,这是他给她的真心吗?

透过开篷车的车顶仰望着蓝天,看那一朵朵地白云温柔地保护着蓝天,让蓝天看起来更漂亮了。她看到了蓝天的幸福……

………………………………………………………………………………………………………………

“哼!一句‘我爱你’能相信吗?女人就因为这三个字而饱受了折磨和痛苦,现在就连爱神也加入了游戏是吧?那我就让你看看我撒旦的威力!”说罢,撒旦便在水镜上动了些手脚后,看着水镜里的一切,她不禁开怀大笑,这笑声是真的在高兴还是在掩饰心里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