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没有一种爱情是你梦着也不想起来,害怕起来后发现了现实的残酷;宁愿相信梦境里的一切美好,也不愿看清现实的真相。

我是一个怎么样的女孩?也许从别人口中说出来的我,都不怎么承认那就是我。但今天认清了自己究竟是个怎么样的女孩,更多是也许在感情里,我是个这样的女孩,毫无保留地表达自己想法的人。

很虚无的一种感觉。明明知道也许这只是游戏,也许是无法实现的一个梦,但还是情不自禁地想相信一次,做一次努力。但慢慢地发现,当我渐渐地表达自己的想法的时候,轨道好像渐行渐远,隔膜好像越来越大的感觉。

在爱情里我都有一个坚持的理念,找一个和自己聊得来的人,一个相爱的,了解彼此,尊重和鼓励所做的决定的人,条件没那么难,但找的人好难。

也许我找到了,也许他还不是,这都是一个未知数,也许需要有个人踏出第一步才能确定它的真实。我不知觉地陷入这种神秘的诱惑,单纯地想也许他是对的人,想做一次努力,想抓住这种难得,想确认这种纠结的感觉,好虚幻的存在。

该怎么做?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只有自己一边写一边想,让自己脑袋可以清晰一点,找一百个理由证明它的假,却又用一个原因相信它的真。也许我真的情绪比较敏感了些。面都没见过的男人,怎么可能喜欢你?怎么可能想和你有未来?更不可能会为了你做出不可能的事。谁也不会踏出这一步,谁也不会。。。

怎么想着有点难过?没有恋爱过的人,果然一辈子也不会谈恋爱,想得太多是一种错,这种心态就应该清除!

再看看吧,再看看吧,没必要那么沮丧,是真是假,时间会证明。不急于一时吧,反正也单了二十六年,也没必要为了这些乱了自己的思绪。哎咕,你啊你啊,朋友都说的没错,你真的是难得的天真,单纯,愚蠢!能怎么样?我就那么容易相信,当然也容易不相信,我就可以那么容易地操控自己的心,爱就爱,不爱就不爱,那么地直率。

只是没人懂得,没人愿意去了解,我就这么隐藏着,坚强着,期待着,某天真的有这么一个人出现在我生命里。

一个可以在我生病时,照顾我的人。

一个在我生理痛时,照顾我的人。

一个无论我说什么都不会打断我的人。

一个可以陪我去旅行,支持我帮助朋友的人。

一个知道我其实没那么聪明,需要照顾的人。

一个可以陪着我看戏,默默地递给我纸巾的人。

一个了解我所有软弱并帮助我振作的人。

一个知道我偶尔会吹牛,还愿意陪我大炮的人。

一个了解我的安静,会抱着我安慰我的人。

一个会跟我聊聊人生观问问如果生命剩下最后一个小时,你想做什么,这样可以讨论到晚上睡觉。

偶尔当我小女孩一样宠着,因为他知道我喜欢被宠。

不会因为我的调皮而生气,因为他知道我只会作弄他。

不会因为我的犹豫而对我说教,而是很霸道地说两个都要了。

不总是问我想要吃什么,想去哪里?而是帮我准备好一切,我只要人到就好。

不会因为我的愚蠢而发脾气,因为他知道这样我会更难过。

他并不需要什么都完美,偶尔让我帮点忙,虽然会担心我做不好,但还是愿意相信我可以做好。

难过的时候,只要让我在身边安静地陪着,只要他开口,我都愿意逗他开心。

当我们生气的时候,都可以冷静一下子,再大眼瞪小眼的,然后看谁先笑了。

在这一切之前,在遇到这样的人之前,在喜欢上这样的人之前,我先好好爱自己吧!

做自己想做的事,喜欢的事,默默地努力着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不需要谈一大堆恋爱来让自己伤心,就留那一份最真的真心给他,一颗全心全意毫无保留的心,完整地爱他。也许他并不完整,但我愿意把我的完整分给他,填补他的不完整。

先整顿自己的想法,做一件能让自己感到信心满满的事,朝这个方向慢慢地前进,或许会在这个旅途中遇到那个人,那个我说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