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小男孩的大膽告白,在場人都傻眼了,但隨後都為這小孩的童言感到哭笑不得,唯獨敏允哀怨著小臉看著眼前古靈精怪的小傢伙,那可是她的初吻啊!

 

她故意擺出凶狠的樣子揪著小傢伙問:“你幾歲?”

 

但這小傢伙絲毫沒有害怕的意思,還嬉皮笑臉地說:“八歲。”

 

“姐姐我今年可是24歲,等你到了我這年紀,還有十六年。十六年後,你24歲,我已經40歲了,完全是老太婆了。所以,不可以。知道了嗎?”

 

“沒關係,現在流行姐弟戀。”小傢伙的童言再次引來大家哄堂大笑,敏允更是傻眼,現在的小傢伙們都那麼早熟嗎?

 

敏允無奈地摸了摸小傢伙的頭:“那就等你長大後再說吧。”

 

敏允正要起身時,卻被小傢伙纏住脖子:“抱我。”最終,敏允抵不過他,還是一把將他抱起,還不忘埋怨:

 

“你很重耶!”本身嬌小玲瓏的敏允,抱起一個小孩的確有點吃力。

 

見敏允搖搖欲墜的體態,在河連忙抱過那小傢伙,笑著說:“小猴子,你怎麼可以這樣欺負姐姐呢?”

 

“我哪有!我就喜歡她啊!”

 

“你這小子,之前不是說最喜歡我的嗎?”在河佯裝不滿說道。

 

“現在最喜歡她。”小猴子擺脫在河的懷抱,一被放下就跑到敏允身邊,牽起她的手堅定地說道。

 

這童言再次讓大家哄堂大笑,所有人都拿這小傢伙沒辦法。

 

在歡樂的氣氛中,大家開始了兩天一夜的義工活動。幫小朋友們準備午餐、服侍他們吃飯、幫他們洗澡換衣,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著,這是敏允從未有過的體驗。

 

但她好像成了某人的保姆,只照料同一個人,而且還非常地黏人。

 

她瞪著眼前笑呵呵的小猴子,從早上開始就像個跟屁蟲一樣跟著她,無論她去到哪裡,他就跟到哪裡。

 

不管是吃飯還是洗澡,他都只要她一個人全程服侍。纏人的功力快把敏允氣炸了,他還一副嘻皮笑臉的樣子,最後都拿他沒辦法。

 

而某人一直都注意著敏允的一舉一動,在她需要幫忙時,在俊都會及時伸出援手,偶爾還會幫忙照顧小猴子,好讓她有喘氣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