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俊來到了花園,遠遠看到一個背影,這情景好熟悉,腦海中突然出現同樣的背影,在他眼前蹦蹦跳跳的,偶爾轉過臉來對著他笑,那飄逸的長發,讓所有的一切看起來就像一幅詩意的畫一樣美麗動人。

 

“以恩……”當他回過神時,一切景象回到現實,長發飄逸的女孩已消失,換之是空無一人的花園。

 

這裡應該是他常和以恩來約會的地方吧?他慢慢地步行著,欣賞周圍的風景時,瞥見在不遠的樹旁長椅上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

 

敏允帶著耳機,坐在長椅上邊聽音樂邊專心地看著書,畫面甚是優雅、寧靜。她並沒有注意到長椅的另一邊坐著另一個人。

 

以恩也是長這樣子的吧?溫婉、文靜、純潔的,這張臉的笑容應該很好看吧?

 

可眼前的這位好像沒有看見過她笑的樣子,總是板著一張冷冷的臉,多可惜了那漂亮的臉蛋啊!

 

敏允突然有種不自在的感覺,彷彿有人在盯著她看似的,抬眼就看到不知道已經在那裡坐了多久的在俊,嚇得她立刻摘掉耳機:“XX的,你怎麼坐在這裡嚇人啊?!”

 

這回輪到在俊被嚇到了,不可思議地盯著她,敏允這才發現自己爆粗了,即刻羞愧地低下頭,只想挖個地洞把自己給埋了。

 

心裡不下百遍地捶打著心臟,那該死的衝動,鬱悶無處發洩,只能在心裡不斷地咒罵。

 

在俊突然笑了,覺得無語所以笑了,發現了新大陸所以笑了,“哇~真讓我大開眼界啊!而且還叫人無語啊!XX的……哈哈哈……”

 

“所以呢?想怎樣?爆料嗎?”

 

“我才沒那麼幼稚。倒是你,怎麼每次看到我都是嚇到的樣子?”在俊模仿敏允被嚇到的樣子。

 

“是你每次都突然出現,然後說些奇怪的話,換作是誰都會被神經病嚇到。”

 

“到最後還是我的錯。”

 

“當然。”

 

“好吧,我道歉,行了吧?那以後我們好好相處吧!還有,為什麼總是板著臉的?怪有距離感,那張漂亮的臉蛋,不笑多可惜啊!”

 

“為什麼要笑?”

 

“為什麼不笑?”

 

敏允無言以對,乾脆戴上耳機繼續看書,讓在俊瞬間陷入尷尬場面。無語……再無語。

 

一秒、兩秒,過了十秒後,敏允偷偷地瞟了一眼在俊,見他也在盯著自己看,她又摘下耳機,不耐煩地瞪回他。

 

在俊突然笑了,這讓敏允感到疑惑,怔怔地看著他,直到他停止了笑,說了一句更讓她一頭霧水的話:“你確實跟我記憶裡的她長得很像。”然後起身走了。

 

不知怎麼,那背影看起來有些落寞,甚至還有些難過,她看得出神了。回過神時,她再次揣摩剛剛他說的那句話。

 

跟他記憶中的她長得很像?第一次見面說感覺熟悉,這次說跟記憶很像,什麼啊?胡言亂語的。

 

總之,這世界瘋子太多了,思考這些的她也快變瘋子了。又想到自己剛才的失言,她只能抓著頭皮懊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