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俊憑著感覺,沿途的熟悉感來到了另一棟樓的路口:“應該是這棟吧?”

 

他環顧四周想找人問問,遠遠便見某位同學走來,於是他走上前去攔住了她:“同學,不好意思,請問這裡是商業棟嗎?”

 

被攔路的敏允抬起頭看著眼前攔路的人:“你新來的嗎?”

 

‘在俊哥……’ 就在那女孩抬起頭的那一刻,某個畫面突然閃過高在俊的腦袋,畫面很模糊,但耳邊卻清晰地聽到有人呼喚自己的名字。

 

“你認識我嗎?”在俊怔怔地看著眼前的女孩,心跳莫名地加速,有種不言而喻的奇妙感覺在告訴他,她很熟悉。

 

“不認識,這裡是商業棟沒錯。”敏允冷冷地說完,便繞過他身邊走開了。

 

在俊的眼神注視著她的背影,腦海閃過似曾相似的畫面,彷彿是同一個女孩,卻又不是同一個人,這發現讓他很驚訝。為什麼這女孩會給他如此熟悉的感覺?難道他們之前認識嗎?可那女孩似乎不認識他。那究竟這感覺是怎麼回事?

 

他帶著疑惑,跟著她走進教室,坐在她的身後,現在他的視線裡也只有她,就連教授已經開始授課了也渾然不知,直到自己被點名,他才怔怔地回過神來,發現全班的視線停格在自己身上,包括她。

 

“對不起,今天是我第一天上課,還不理解課業內容。”

 

“沒關係,希望下次點到你時,你不會像現在這樣靈魂在外遊蕩。”教授的幽默讓全班哄堂大笑,在俊自覺尷尬,傻笑以對。

 

授課結束後,在俊急忙收拾書包追出教室攔住了那女孩:“不好意思,請問我們之前有見過面或者認識我嗎?”

 

敏允被眼前突然出現的人嚇了一跳,即刻板著臉瞪著眼前的男人:“沒有,請讓開。”

 

但在俊卻沒有要讓開的意思:“真的沒有見過,也不認識嗎?可是為什麼我第一次看到你就有強烈的熟悉感?我雖然失憶了,但我的感覺從沒有錯過,我的感覺認識你。”

 

“神經病。”敏允不勝其煩地繞過他,繼續往前走。在俊卻一路跟著她:“你忽視我的感覺也很熟悉,我總覺得我失憶前有過這樣的場景……”

 

那瞬間突然有畫面閃過腦海,讓他停止了腳步。畫面中他也像此刻一樣跟著一個女孩就這樣走著,不同的是那女孩並不是忽視他,而是他們有說有笑地一路走著。在俊再次回過神時,已經失去了那女孩的背影。

 

來到食堂,正國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直接搭上在俊的肩膀:“上課還行嗎?有沒有想起些什麼?”

 

“我剛剛看到一個女孩,感覺很熟悉。”

 

“你見到她了?該不會是同班吧?”

 

“你知道我在說誰?”

 

“我知道,但她不是以恩,她是劉敏允,只是跟以恩長得很像。”

 

“你從剛才就在說以恩,到底以恩是誰?”

 

正國見紙已包不住火,就算高在俊已經失憶,但他還是有權力知道韓以恩的事。於是他說了所有有關韓以恩的事,包括她的死訊。

 

就算沒有了記憶,但聽到自己心愛的人的死訊,在俊還是難以接受,只覺得心好痛好痛,他自責自己什麼也想不起來,同時也疑惑為什麼叔叔嬸嬸沒有告訴他以恩的事。

 

“別難過了。以恩的死是場意外,你不要太自責。”正國安慰道。

 

良久,在俊平復了心情后,又開口:“你說那女孩叫什麼名字?很像以恩的女孩。”

 

“劉敏允,商業系三年級,同時也是音樂社的副社長。雖然跟以恩長得一模一樣,但個性完全是兩個人,如果以四季來形容,以恩是春天,她就是冬天,凍死人的那種。”

 

這個在俊領教過,冷冰冰的語氣,冷漠的表情,跟高傲又沾不上邊,就是冷冷的。但正國說她和以恩長得很像,自己看到她也感覺很熟悉,或許接近她可以讓自己恢復記憶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