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久违了。

苦恼了一段时间,筹备了好些日子,小说终于有头目了。

我会慢慢把我第一本小说《True Love》连载上来,同时筹备另一本小说。

这是我三年前完成的第一本小说,一本关于爱情、音乐、梦想的故事。

第二本是《最后的礼物》,和第一本是完全不同的风格。

我的风格不规定的,呵呵呵~不过会尽量设定。

毕竟我还是个新人,在写作方面还要花一番心思。

同时也要把功课兼顾好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对了,说了那么多,还没正式介绍自己。^^

大家好,我叫yurin60,来自马来西亚。

九月十七日生,处女座。

喜欢听韩曲,看韩剧,吃豆腐~呵呵……

偶尔写写部落格抒发自己的情绪,

除了写,我找不到其他可以发泄自己的方式了。

好了,不多介绍了,本人比较低调点。呵呵^^

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小说。那我就真的kamsahamnid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